close
昨晚的夢是幻鏡或夢境
如此記憶深刻的夢很少有
起床後仍如此清楚
就說說這個似真如幻的夢境吧
一開始與同事3人坐著他白色的小車
穿梭在山路上他告訴我地點是花蓮
一路上與同事有說有笑
突然遇到了一座橋
而且是溪水暴漲水漫過路面
(不會是看太多颱風過後的影響吧!)
同事就把車加速通過
就在通過不久後車出了狀況
他說休息到1:30吧
我還看了看手錶時間是10:30
正在想要做什麼
就看到不遠處有一座廟
很自然就走了進去
在門口卻又遇到另一位同事
還說巧呢?跑到那麼遠的地方相遇
不過接下來的就有點詭異
同車的的朋友不見了
只剩下在門口遇見的同事是認識的
慢慢的我發現那間廟
是濟公師父
而且還可以讓人知道前世今生的師父
跟我同行的朋友換了一個人
印象中他是我朋友
但現實中我不知道他是誰
一開始是那個同事開啟了他的前世
原來他是個太子吧!反正就是皇室的人
一堆人在幫他抬轎
一付高高在上反正就是令人討厭的人
(會不會看太多連續劇了他就像千金媽祖的趙翰宇)
現實生活中他就是這樣
喜歡人家叫他老大
一付討人厭的感覺
接下來換我那個不認識的朋友
濟公師父施法之後就叫他跪下
................(內容有點忘了)
換到我時
師父就說我身上有二條龍
一條在額頭一條在胸口
他就拿了他的扇子點了我額頭
發現場景就變了
我還知道地方是在虎尾
不過內容有點亂也不太記得
回神後我還跟師父說我想知道
我跟在門口遇見的同事前世的關係
師父還跟我說:那太複雜也太大的故事
我還回答:能在這遇見一定有什麼因果
師父說:好吧!明天在來
然後我就醒來了
真不知道是想太多了還是怎樣
反正一切都很真
也有點恐怖我...不會真的通靈吧
今年還有人叫我要修
到底要修什麼
一連串的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bu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