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人是3天的假期
我多了2天
10.8-9二天去墾丁渡假
8號那天公司去屏東信誠交流
不同的文化不同的單位
確實有些東西可學
下午4點多結束學習之旅
開始了墾丁渡假的行程
一路上有說有笑
當看到海的那一刻
車上發出了讚嘆聲
而我腦筋一片空白
想要從這刻開始放空
天漸漸暗了下來
到達民宿時天已黑
這時不過6點多
並沒有像其他人那麼的興奮
因為我的頭好痛
放下了行李後
大家準備往墾丁大街吃飯去
還好有同事拿了露露給我
吃下後到達街上頭也不痛了
只剩下暈而已
大概是快感冒又睡眠不足吧
晚餐一群人吃了雲南料理吧
不太像泰國菜
因為不夠酸也不夠辣
雖然還沒放假
但....墾丁街上好多人
過二天應該會更多吧
因為海角七號的關係
好多人來這找場景
第二天一早我睡不著
不到6點就起床
背起相機
當然是去海邊看海拍照
雖然我覺得自己很早了
但海邊依然有人
看海聽濤似乎是例行公事
這次缺了一點點感情
不知是不是馬爾地夫魔咒
同事覺得這片海好美
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回到民宿才6點半
就練練我的自發功加瑜珈吧
在大自然下練功
呼吸著清新的空氣
感覺著暖暖的陽光
這一早就是優閒
沒有行程沒有時間
躺在發呆亭
看著藍天白雲吹著海風
我想我還是愛海
但我更享受這放空的感覺
下午我們去玩草地滾球
看起來很恐怖
實際去玩恐懼也在
但大吼大叫後
隨著球被吊在空中
又是另一種放鬆
也許生活中的壓力太大
人總是要找到平衡
這也是一種解放壓力的方法
回來後別人的假期正開始
我則是呆在家中三天
真的是呆
就看看電視
玩玩線上遊戲
吃飯.睡覺
5天的假期就這樣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bu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