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忘了連續幾天了
但似乎也習慣到m吃早餐
今天看了cheers快樂工作人雜誌
第一篇就寫流浪者計劃
流浪一直是我的最愛
旅行不是走過多少地方
停留多久
而是心靈覺知了多少
想想以前旅行
總是會想想接下來要如何做
這幾年的旅行
總是一群人去
沒辦法好好思考
慢慢的也忘了要如何思考
今年去墾丁
真的是放空
完全無法想
只是呆坐著看天空
藍藍的天
藍藍的海
就這樣而已
今早又做夢了
每次夢到自己在考試
總是現實生活中
有一些難關要過
但今早的夢很奇怪
夢到了小時侯的玩伴
自從搬家後就失去了他的消息
夢中我跟他坐在一起考試
但他把我的考卷跟他的換
發現他很多都寫錯
他人就這樣走出教室
我在幫他更改答案
題目是
(三十)而立
(四十)而不惑
(五十)而知天命
其他的題目
有很多我也不知道答案
快下課時他回來坐我旁邊
這~~~~~~~~
又是什麼啟示呢?
是老天要我不惑嗎??
人生有很多事
總是找不到答案
也懶的找了
就這樣一天過一天
早就習慣了這樣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bu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