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天的連假結束了
不過這三天我都去東市場
因為那有一攤賣蛋糕的
以前常假日去買
那天同事去排了一個小時
我就在想有那麼多人嗎
我每次去不過等6.7個人
沒想到這三天
都4.50個人在排
聽說電視台有報
難怪一堆年輕人在排
以前都是一些歐巴桑在買
反正就是一堆人啦
5月1日上午10點多去快50個人
5月2日上午9點多去快40個人
5月3日上午8點多去快20個人
這..........我排不下去
算了~~~~~~~~~~~~~
這美味程度還不值得我等那麼久
而且人那麼多不知道味道會不會變
還是等到過一陣子熱度退了在去吧
既然來了我就逛逛市場
又看到一堆人在排
這攤是賣米粉跟油飯還有紅茶牛奶
米粉跟油飯我是沒什麼興趣
不過這紅茶牛奶不是應該叫奶茶嗎
這名稱特別就買了一杯試試
嗯~~~~~~~~~~~~~
我還是喜歡我的麥香紅茶加鮮奶
味道我覺得有點淡
後來問同事才知道
原來是很久以前那個阿嬤
怕大家營養不良所以
在紅茶裡面加奶粉
增加大家的營養
果然是好心人
不過................................
試過一次我應該不會在去試第二次
唉!
突然覺得
電視在報的讓店家的生意變好了
可是像我們這種在地人
反而好像吃不到了
你問我還會在去排嗎
會呀!不過等半年後再說吧
不然就只能找個非假日去買看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bu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