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怪的韓劇名稱因為最後還是結婚了
這劇描寫4個離婚1個喪偶5個人的故事
2個男的事業有成
1個女的家裡有錢
1個女的只想嫁給有錢人享福
1個女的努力工作只為家人
反正就是5個人的愛恨情仇
不過我從這劇學到了如何做生意
尤其是女主角因為遲到
被店家拒絕收貨後
她去請教第二男主角
怎麼辦
我覺得真的是很好的答案
他說:對說yes的人要充滿力量的說謝謝
對說no的人要非常誠懇說謝謝
一次不行就二次,二次不行就三次
說的真好不是嗎
我還喜歡女主角做生意的方式
她到各地辦試吃
而且只把最好的留給客戶
遇到了低價買進的大蒜
等到高價時打電話給所有客戶
以最優惠的價格賣給客戶
還說便宜只給我的客戶給別人的客戶低價有什麼用
當客戶來買時還問會不會
這樣賣會賺錢嗎謝謝她打電話來
結果買完蒜後多少又買了別的東西
這招真是利害呀
還有最經典的一幕是硬幣的力量
遇到事情發生仍看看是正面還是反面
正面就代表去做
反面就是不會放棄
無論到什麼時候都不會拋棄自己的人生
我不會停上前進 只有前進
很多時候真的會想放棄
想想女主角用的方式也不錯
不要拋棄了自己的人生
來說說結局吧
就是該結婚的結婚
該事業有成的成了
該回歸到原位的回去了
反正就是完美大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bu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