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汗蒸幕出來找早餐吃
沿路的店家已慢慢開店
對我們來說充滿了好奇
比如說這個雜貨店賣的
超大打火機不知道為什麼要那麼大
是大罐用比較久嗎

邊走邊看走了30分鐘才到Isaac

這老闆娘真的很可愛
一看到我們就問我們是那裡人
回答台灣後
老闆娘很快找出一本書
說那照片就是拍她是介紹首爾的旅遊書
上面還有中.韓對照的早餐
看要吃什麼用手指完老闆娘就會跟你說多少錢
確認後她就開始忙著做早餐

最好玩的是她每做完一個動作就會停下來
叫我們拍照~哈
超可愛的老闆娘
還問我們要來玩幾天
我們沒點飲料她還倒白開水給我們喝
至於早餐的味道如何
我是點的是起士火腿蛋土司
酸酸甜甜的還不錯吃
同伴點了肉排土司
她說味道是不錯但是醬加太多了有點鹹
討論後我們覺得下次有機會
應該點個特製土司(起士火腿野菜)
相信加了菜味道應該會更好
吃飽了開始今天的行程
因為昨天問sam幾點可以check in他說2點
所以我們決定先在這附近走走就好
在路上看到賣水果的看起來真好吃

慢慢散步中剛好看到路邊有賣T-money卡
我們打算先儲值10000w
同伴跟阿珠媽說好久她都聽不懂
差點就要放棄旁邊的阿揪西好像懂了
就跟阿珠媽說了一下
嘿嘿我們的T-money卡就買好了
卡是2500w儲價10000w
買好後就先到東廟看看好了
沿著圍牆走進這條巷子
旁邊的店家賣很多東西
有腳踏車零件.配件
有帽子.手套.衣褲
有相機.電器用品.登山用品
還有賣CD.DVD我們被這老闆問那裡來的
我們說台灣他馬上想去找101的照片給我們看
就這樣進去這家店參觀
老闆找了好久沒找到
不過被我們找到很多的韓劇DVD
尤其是同伴的最愛大長今
出來後就進去東廟參觀
會想到這來是因為這廟是拜關公的
很好奇韓國人也拜關公呀
有點可惜的是目前正在維修
不能進去大殿
就拍了幾張相片就出來了

特別要介紹的是這個下馬碑
跟台南孔廟前的下馬碑應該是一樣的道理吧

尤於不能進去我們就決定去找首爾傳統跳蚤市場
往旁邊的巷子深入進去
發現這好像是五金用品.布料批發店
並在這看到了韓國的警察
同伴想跟警察合照就使出
すみません"su mi ma sen"
picture,picture拿出照相機應該就明白了吧
結果警察以為是要請他幫忙
這時就使出with you together
哈~這時那二位警察突然不好意思起來
旁邊的韓國人也覺得好笑
走了一會兒覺得跟我在網路上看到的地方不一樣
而且跳蚤市場是我明天的行程
就當下決定去南大門走走
聽說那有很多東西可買
買完可以先拿回BK放
接下來的行程才不用提大包小包的逛

第一次使用T-money卡拍張照紀念
就這樣開始體驗韓國的地鐵
從一號線東廟上車坐一站到東大門換四號線會賢下
從地鐵出來後完全弄不清楚東西南北
本來要找會賢地下街的
就這樣亂走吧反正沒來過都值得逛
走到了一條街上看二邊都有在賣東西
同伴又使出了すみません"su mi ma sen"問路
還真給她問到了原來直走往人多的地方就是南大門了
那我們就開始逛街了
在這買了5000w的包包樣式多又便宜
我們一人買了一個超開心的
一路上好多東西衣服也很便宜
大衣.外套10000w折台幣大概280左右就一件了
這時看到全家就進去買了香焦牛奶跟咖啡牛奶
這可是網路上大家超推薦的不吃怎麼可以呢

喝了後果然不錯香蕉牛奶喝了還有飽足感
咖啡牛奶也不錯這二樣都推薦
接下來我們就進入南大門亂逛
也挺巧的這也在修路
不過還是有很多店可以逛
在這我們買了指甲剪這也是挺不錯的拌手禮
本來同伴還要買筷子.湯匙不過覺得價格不太優就沒買了
就這樣亂逛亂走
在路上還看見好吃的包子店但不太餓就算了

本來要放棄會賢地下街
後來莫名其妙被我們走到了
不是找到是走到了
在這我們買了些化妝品跟搓澡布

聽同伴說這間Pink大概是外面的85折不過要付現不能刷卡
買好後時間也接近2點了準備回BK
回去後sam介紹了一下環境告訴我們早餐是8:30開始
還幫我們把行李搬到4樓的房間把住宿費全給sam後整理了一下
順便休息一下從昨天12點出門到現在沒睡幾小時有點累
快4點我們決定出門去南山谷韓屋村
一樣從東廟進東大門換車到忠武下車
出地鐵後一樣弄不清楚方向
指示也不太清楚旅遊書也只有寫幾號出口
就這樣我們又開始亂走也因為這樣
拍到了這間餐廳應該是韓國傳統料理
同伴有上前看她說有食客的劇照

剛開始以為找到了後來才發現是家餐廳
看到第一張照片後面二個吊車
我們就是走錯路走到那問那的工作人員才走出來
沒想到還是找錯拍了幾張照後
繼續找後來發現是忠武路3號出口
往加油站方向走到G25便利超商前的巷子往內走就到了
找到時都快5點太陽快下山了
不過這人還真多還看到有人在拍婚紗照
為了拍照我用最快的速度往裡走
走到一半突然有一個阿媽
用北京腔的中文跟我說下面有結婚典禮快去看
我用跑的下去怕錯過了
後來想想她怎麼知道我聽得懂中文
還是很謝謝她讓我看到了傳統婚禮與舞蹈

看了一下怕同伴找我就飛快的回到門口
卻看不到她們我只好往另一個方向走
還好走沒多久就看見她們在拍照但少了一個
天色愈來愈暗我們往門口走去
就在那打電話找人等了一下子一個往外面找
我往裡面找卻找不到一個在原地等
想說剛有說到明洞3號出口等
會不會找不到我們她自己先去了
決定出發後剛走出大門電話就來了
原來她走完全程以為我們走在她前面
會合後我們準備去明洞
因為同伴跟韓國友人約好去那等
到了明洞時間還早我們去吃了網路推薦的辣炒年糕

那年糕真的Q到會彈牙豬血腸也好吃豬肝也不會柴
湯不錯喝不過裡面的魚板我不太愛同伴覺得好吃

吃飽後逛了一下同伴去幫朋友買CD
等到快7點我們往3號出口上去
在等的時侯看到好幾台遊覽車是XX旅遊
看到台灣人聽到台灣話真親切
本來我們都要一起去韓國友人家住一晚
但是我明天的行程從BK出去比較順路
就討論要不要去看看就好
問了韓國友人後才知道離BK坐公車要一小時
真的太累了我們3個立刻決定回BK休息
就這樣告別同伴與韓國朋友我們7:30就回到BK
我們用很快的速度洗好澡
阿宏也打電話給我約明天7點BK門口等
都弄好後想裝點水就下去3樓
看到公用電腦沒人用我就上MSN
跟黃大哥聊天說我們回到住宿點在休息了
那時韓國時間9點多台灣才8點多
我說其他同伴已經休息了我也準備去睡了
他說有那麼累嗎
我回累死了腿快斷了而且明天要去爬山所以要先睡了
就這樣結束了對話
準備回4樓時遇到了坐機場巴士後面那4個的其中一人
她跟我說:看到我們去南怡島的照片很漂亮
我說:那不是我們,而且我同伴明天才要去我沒打算去
小聊了一下就上樓去睡了
這樣結束了第二天的韓國之旅
雖然跟我們排的行程有點不一樣
還有南山公園與南山N首爾塔沒去
但是真的累了反正還有時間才第二天
相信後面幾天可以把行程補回來的
看更多的照片
東廟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ebu&book=25
南山谷韓屋村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ebu&book=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bu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