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這不是在罵人啦
是我今天滿38歲了啦
今天一整天都怪怪的
是因為生日嗎還是因為38
不過還是要感謝很多很多的祝福
我全部都收到了
本來想低調一點
結果弄的自己心情很差
如果有不小心傷到人
在這裡跟大家對不起
因為這跟我想的不一樣
所以有點生自己的氣
現在回頭想一想
我還能收到那麼多的關心
真是應該要感恩了
原來我身邊還有那麼多在意我的朋友
謝謝各位啦~
晚上我做了一個決定
放棄了持續3年的瑜珈
發了一通簡訊給老師
感謝她的指導
自從上次停二個月後
再回去上課
每次都覺得怪怪的
心好像都不在
也無法靜下來完成動作
反正就是不想去上課
每當星期二總會找一堆理由
告訴自己這樣不要去好了
就這樣今天送給自己一個生日禮物
從今而後不用再找理由不去上課
真是個好禮物呀
最後還是來練習一下韓文感謝一下大家
오늘 너무 행복해요.
고맙습니다.
너무 감동했습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bu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