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一定是瘋了怎麼會買這個長的像外星人的章魚回來



把這個反過來這樣好多了也比較像我印象中的章魚了



實在是太像了啦~也太恐怖了吧!



放了好久還是要處理~但沒殺過章魚實在不知怎麼下手就.......亂七八糟的弄被我殺的很可僯的章魚



最後實在不行還是上網找找看怎麼處理~這樣弄好多了~原來是要把頭部的內臟跟眼睛處理掉就行了



接下來弄鹽清洗~


還有聽說要用溫水加紅茶下去煮40分才會軟


可是家裡沒紅茶包我只好丟茶葉下去煮不知道味道會怎樣




就這樣......完成了可怕的章魚


另外那些已經切過的只好用燉的了~


快去找食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bu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