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最最討厭看醫生了
這次我最乖
連續吃了9天的藥
說真的
有點給它吃不下去了
萬一有一天我真的生大病
我應該是那個
很快就走的人吧
我沒耐心吃藥
前幾天為了不使病情嚴重
乖乖的吃下去
到今天就有點膩了
光聞到味道就煩了
不過今天又要去看診了
唉!
人到中年
有很多事都看開了
有很多不懂的事也都懂了
今天一早醒來突然想到一句話
人不能決定人生的長度
卻可以決定人生的寬度
雖然說現在醫學進步
但還是終有一日要回去
為了小孩
我又比之前更早起床
MIT583
那天跟我說
為什麼不讓小孩早點起床
早上唸書效果比較好
所以.....................
我的睡眠時間又減短了
今天一早7點就到公司
還好我有帶無限網卡
不然還真不知道要做什麼
現在沒網路實在不知道
要如何生活下去
果然中毒太深
自從發現做夢都會成真後
現在要睡覺是一種壓力
我不知道
又要夢到什麼
這會睡得好才有鬼
唉!
今早又夢到............
好美的風景啦
一群人去山上
像國畫一樣的風景
但..........................
路不好
還有好幾個同事同行
有些忘掉了
反正就是....有些問題存在
不說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bu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