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來好冷
秋天似乎過去了
接下來是寒冷的冬天
是該高興憂鬱的季節走了
還是該擔心無情的冬季來了
昨天下了一天雨
那裡都沒去
呆在家一天
吃了早餐看了電視
剛好轉台給我轉到
今天墾丁天氣晴
沒頭沒尾的有點看不懂
不過..........風景好美
看完了就去補眠
沒想到又做夢了
還好這次是夢到自己
也挺怪的
也是夢到自己生病
有一位牧師在幫我醫病
最好笑的是
他手上拿著奶瓶刷
在我的手.腳上努力的刷
這是暗示
在主面前我是罪人嗎
願主洗去我罪孽
阿門

我有點弄不清楚
自己到底是
阿彌陀佛或是阿門了
或者是怪力亂神
更像是妖言惑眾吧
又離題了
反正就是
討厭的天氣來了
大家多穿點衣服吧
吃藥是不好玩的
多多保重才是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bu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