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不是電腦中毒而是我中毒了
中了花樣男子的毒
書也唸不下去
我最愛的網路遊戲也放棄了
每天回家就是開電腦
看花樣男子
已經看完二遍了
還是一直看
真是受不了自己
怎會沈溺在這上面
本來是被絲草吸引
因為我年輕時的個性跟她很像
無法忍受不對的人事物
後來被風景吸引
大手筆的出外景
那個跟馬爾地夫一樣美的
"新喀里多尼亞"好想去哦
藍天白雲加上白沙灘
接下來吸引我的是具俊表
高傲的外表下隱藏著深情的心
真是太感人了
接下來是尹智厚
永遠默默的付出
當絲草無助傷心時總是會出現
說真的人生如此夫復何求
人到中年還會被這種劇情吸引
說來也好笑
不過這幾天一直想到以前的事
人總是有些回憶
不管是好的或是不好的
以為可以遺忘了
但是卻不小心又浮出腦海
唉!!!!!!!
真的是中毒太深了
還好我太了解自己了
這二天已經慢慢調整
不過今天去參加花藝公會的聚餐
吼~~~~~~
一個高中生是花藝國手
又長的帥又有這樣的才藝
這時就想到我家那個兒子
唉!!!!!!!!!!!!!!!!!
他到底有什麼才藝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bu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