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來就去澆水
自從同事送我一盆金錢草後
我就對園藝恢復了一點信心
以前不管種什麼都會死
原因不是別的
是因為常常忘了澆水
今早感觸特別深是因為
前陣子我又忙著考試
老是匆忙出門忘了給水
晚上回到家就看見它躺平
馬上給他一杯水
隔天就可以看見那堅硬的生命力
它又抬頭挺胸站起來
只需要陽光與水就可以活的好好的
真是太強了
前幾天的網誌不是寫
花樣男子的金絲草嗎
還有人要叫我"貞絲草"
一直想不到我要改什麼
今天一早澆水時就想到
我要叫"金錢草"啦
陽光~我最需要的
沒太陽的日子
我的心情會不好
水~雖然我不愛喝
但我卻愛海
只要心情不好去海邊走走
看看潮起潮落聽聽浪濤
想一想走一走
心情就好一半了
就有勇氣面對未來
金錢草~~~~~~~~
不錯的名字
以後玩遊戲就用這個名字好了
哈~~~~~~~~~~~~~~~~~~~
充滿生命力與戰鬥力
加油~金錢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bu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