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收到了11月4日在韓國寄的post card
已從韓國回來10天了
對於這次的旅程我都還沒整理好
回來後忙著出國期間沒做完的工作
照片拍了二千多張只大概分類完
還沒空上傳只把吃的上傳了一些
還有一些照片在朋友那想全部照片弄好
才能憑著照片回顧那愉快的8天
看圖說故事吧
很多人問我這趟旅程印象最深的是什麼
想了很久~
對於第一次自助來說什麼都很深呀
如果真的要說一個
那就是...................
第一晚就去住汗蒸幕給阿珠媽洗澡吧
很特別很奇特的感覺
雖然我們4個韓文不太懂
也能跟阿珠媽聊的的愉快
大半夜的洗澡
躺著被洗被完完整整
上上下下前前後後洗了3次
那些阿珠媽真的很認真
連手掌腳底都洗了
洗好就去找地方睡覺
人真的是多想找個位子都不容易
奇怪韓國人都不喜歡回家睡覺的嗎
一早起來回到澡堂就看到一堆人再洗一次澡
光著身子走來走去的
大概只有我們這外地來的才會不好意思吧
發現真的很多人在這穿著正式服裝帶著公事包準備去上班
所以有要去韓國一定要來體驗一下住個一晚
另外一個讓我忘不掉的是
第三天晚上去南山N首爾塔
為了拍照天黑沒注意就給他五體投地趺倒了
要回國在機場又趺一次
事後想想彷彿是回到自己的故鄉
來個大朝拜告知我回來了
要離開也拜一次告退告別
這次在韓國真的很自在很舒服就像在自己家一樣
尤其是當最後一天我去郵局寄信時
在那自己貼郵票交給行員出來後
走在街上完全像個當地人
就像平常我去郵局寄信一樣
走在異國的街上融入當地的生活
腳步不知不覺輕快起來
這感覺到現在想起還很愉快
韓國~我還會再去
完成這次沒走的行程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bu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