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28~第一天
懷著愉快的心情今天將前往韓國
一早起來如往常一樣載小孩去上學
要出門前交代我不在的幾天魚別忘了餵
孩子很小心的問我什麼時侯出國
我說:今天
孩子輕輕地低下頭偷偷的在微笑
哈~每次出國就我家小孩最高興
我放假他也跟著放假
少了一個人在旁邊唸
他的心情應該比我好吧
送完孩子回到家趕快換裝
順便再檢查一下護照帶了沒
考慮好久的羽毛衣在最後一刻被我放棄
背包客棧上大家留言都說不冷
所以換成刷毛布的風衣這樣應該足夠吧
拖著行李出發了
在中庭遇見了一堆婆婆媽媽
問我要去那
回答:出去玩
還問了婆婆不是今天來嗎
是呀!婆婆剛好今天要來
看來我不在的幾天
這些婆婆媽媽有話題可聊了
由於坐晚班飛機所以要先去公司上半天班
今天心情很愉快
但是事情也特別多
彷彿有做不完的事交待不完的工作
離12點愈近心情愈緊張
雖然不是灰故娘12點到了要趕回去
但12點到了代表我們準備要飛出去了
約好了12點統聯集合
不過事實在太多了一直拖
每個同事都問我們不是要出發了嗎
好像他們都比我們更緊張
這時電話來了
另一個同伴已到統聯問了一下
才發現我們事前的功課做的不足
本來想18:50的飛機16:50到機場就行了
從台南上去應該4個小時就可以到桃園機場了吧
沒想到統聯的小姐說要5個小時
這下好了我們12點多還在公司沒出發
統聯那要12點45才有車
看來真的被同事說中了
他們一直問我們為什麼不搭高鐵
這下不搭高鐵也不行了
把事情都弄好了也準備出發了
同事還交待別忘了買湯匙筷子跟一箱辛拉麵
哈~沒問題應該沒問題
終於出發了又來了一個問題
三個人在公司一個在統聯要先去載
問題是3個人的行李太大了載不下
只好拜託有空的同事幫忙先載二個過去
我跟黃大哥去載另一個
真是刺激的韓國之旅呀
還沒真的出發就問題一堆
相信這八天應該會過的多采多姿吧
12點多我們終於到達高鐵也開始了這次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bu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