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達高鐵
因為同伴中有朋友在那上班
就前去聊聊順便請她幫忙訂票
這朋友真好幫我們把來回的都訂好
還可以打折呢
在一切都安排好後
準備吃我們的第一餐了
1:53分的高鐵我們有很充足的時間可以慢慢吃
這時總算可以放下心來享受午餐


對於這次的旅程有很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自助
第一次搭高鐵
第一次到韓國
雖然剛開始有些手忙腳亂的
不過從這刻開始我們的旅程
從台南1:53到桃園高鐵3:15
我們慢慢的來
拖著行李找接駁車
從高鐵到桃園機場只要30元
時間大概15分鐘吧
我們是搭大韓航空在第一航站
到達時才3:45要4:30才能check in
就找個位子坐著等
我一直在等一個電話
在背包客棧上認識了一個女生
也想跟我們一起搭同班機
不過她的住宿問題後來不知解決了沒
留給她我的電話想一起check in
那就可以坐在一起
一直等到4:30看著很多人都check完
我們只能放棄了
因為我沒留她的電話也不知道她有沒有要來
就去排隊掛行李了


上了二樓來到starbucks今天開始買一送一
當然不可放過這個大好機會
不然前去韓國可沒買一送一
就坐著喝咖啡加休息看著人來人往的機場
我最愛到機場了
之前常到小港機場看著別人出國
感受旅行的愉悅
今天自己要出國卻坐在starbucks看著帶來的書
哈~這才是我要的感覺
同伴們各自去走走
我看著行李悠閒的享受著咖啡看著書
多麼棒!可惜桃園機場離台南太遠了
不然這真是個好地方
等到同伴們回來也準備入關了
6:30要登機還要逛逛免稅店
我是對那些沒什麼興趣啦
就走走逛逛不過第一航站還真沒什麼好逛的
找到了A5登機口我們坐下來等時間到
原本以為晚班飛機應該沒什麼人
沒想到人還真多也有旅行團
台灣大部份的旅行團都搭國內的航班
因為可以早去晚回
沒想到也有旅行團搭讓我滿意外的
趁著還有時間拍張照證明我們真的出國了

沒想到我們拍完坐在對面的二個外國人
不知道是日本人還是韓國人也跟我們學
真是可愛呀
快到6:30趕快打電話回家給老媽
不然這一去8天她一定會很擔心的
說完電話開始廣播依順序進場了
看著那麼多人排隊我們決定慢慢來
坐著也是等站著也是等就坐著吧
飛機很準時的6:50起飛了
不過起飛沒多久就開始餵食
這讓我滿驚訝的
不是要飛2個小時嗎
可能每家的流程不一樣吧
快點把我們餵飽空姐才能休息
看一下飛機餐吧

好吃嗎~還好
反正我也不是很餓
就多少吃一點
坐在我旁邊的是一個韓國人
看著她喝啤酒旁邊的同伴就問她是不是啤酒
她回答是我們就想跟空姐拿一瓶
雖然她看起來不太愛理我們
但是她很好心的用韓文跟空姐說我們要一瓶
她大概覺得我們很吵很煩吧
用完餐就睡覺了
害我想去廁所都不敢去
本來想說我們晚班機到那等出關不知道會不會搭不到機場巴士
所以還沒上飛機就跟同伴說好
用完餐要下飛機前大家就先去廁所
出了關領完行李就可以衝去等車
沒想到她睡著了我真的不好意思吵她
只好忍耐吧
快到時空姐拿了入關表跟報關表給我們寫
還好有做功課填寫好時間也快到了
飛機於10:15降落在仁川機場
當落地後聽到後面有人在討論機場巴士
我跟同伴就很注意的偷聽
原來是一對60多歲的阿伯阿桑
阿伯要我們放心一定搭的上
這對勇敢的台灣老人
也跟我們一樣要自助8天
回程也搭同班機
阿伯還跟我們說過幾天會下雪
我們還在想說沒那麼冷吧
背包客棧上都說穿薄長袖加防風外套就可以了
下雪~怎麼可能
下了飛機當然先找廁所有了阿伯的保證
再加上另外二個同伴後面也坐了要搭6002的
看來不少人要搭這班巴士
就放心去找廁所吧
在等出關時拍了張照
後來要再拍被機場人員阻止
也不知道為什麼不能拍
就看著一個一個拿出相機被阻止
真是不懂這有什麼機密嗎
輪到同伴入關卻請她寫上住宿的地址
還好同伴有把地址印下來
就直接拿給她看
我們就跟旁邊也是住backpackers korea的台灣人說
快寫上地址
他們說:我們住的地方亂寫的
哦哦那就自己看著辦吧
沒想到他們那排的跟本就沒跟他們要地址
只有我們這排的有
還好同伴英文好
不然我第一個的話那.....就好笑了
只能對著她傻笑吧
10點45拿到行李已經看不到阿伯了
11點最後一班的巴士應該趕得上吧

出了機場哇~好涼爽的風哦
想起了那年去荷蘭一出機場也是這種感覺
冷嗎?還好~真的會下雪嗎?懷疑........
等我們到6002站牌已經一堆人在等巴士了

後來發現最後一班是11:30所以如果有人要搭晚班機的別怕一定趕的上
車來了後開始上行李這的服務真好
每個行李上都貼上號碼並給你一張收據憑收據領行李
上車前把列印下來的折價卷找出來
原來要9000W真的可以折1000W
這班車完全坐滿了11點10開往首爾
坐在車上充滿了國語完全沒感覺來到了韓國
坐在最後一排的4個人跟我們一樣住BK
前面2個跟一個日本人也跟我們一起下新設洞
大家就很愉快的聊天
我說呀:我們這團人還真多
我們4個加後面4個加前面2個還有阿伯阿桑12個
後來大家聊天才發現同伴在背包客棧上認識的
就是跟日本朋友約好在機場等的那個人就坐我們前面
我還有看到2個台灣人不知道是不是跟我要電話的人
反正就是一連串的好玩
問到後來大家的行程都差不多
還問到一個跟我一樣要去道峰山的阿宏
他也是星期五那天要去
留給他我的電話再約吧
原來他也跟我們一樣第一晚要住汗蒸幕
真是聊的太愉快了
很快的車子進入了市區
慢慢有一些人開始下車了
阿伯住在鐘路三街那所以他下車我們就準備了
看著街道上來來往往的車都已經12點多了
街上還一堆人一堆車看來首爾也是個不夜城
終於到達新設洞了我們這群共下了13個人
看著當初找的資料
1. 在新設洞站下車 (東大門下一站)
2.
往天橋方向 並越過天橋
3.
下右邊樓梯 會看到Hollys咖啡店
4.
轉進巷子走1分鐘會看到 Ediya咖啡
5.
進入咖啡店 走到3樓便可見到Backpackers Korea
望著天橋看著行李我們決定走斑馬線雖然多繞一點路
看著15公斤的行李搬上去
還是算了吧
看到了Hollys咖啡店大家準備轉進巷子
正準備走一分鐘沒想到抬起頭就看到Ediya咖啡
根本就是轉進來第二家店就是了
正想說店關了怎麼進去
sam就下來了一看到我們8個人嚇了一跳
看他滿臉通紅看來喝了不少酒
就在混亂中sam突然跳起sorry sorry化解了尷尬
慢慢的解釋我們4個是明天才要來住
是想先寄放行李另外4個是今天就要住的
弄清楚後sam開始解釋超過11點要如何進門
接著就帶著大家往3樓走
是3樓~樓梯不大才剛往上搬我就想4天後要怎麼搬下來呀
終於弄好後看到了那2個台灣女生原來她們也住這呀
她們說要出去都快1點了
我們先把行李放進8人房因為我們住的那間今晚還有人住


終於我們到達了bk也放好了行李這時都1點多了
接下來開始第二天的行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bu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