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清涼里4號出口走出來就看到同伴在等我們了
同伴以為我要跟她拿BK的鑰匙
我們從出口右手邊往上走就看到清涼里火車站
是火車站哦!千萬不要以為是地鐵
目前坐地鐵是到不了南怡島的
我們很快速的往車站內走去因為已經快11點半了
看著售票口突然裡面的一個男生招手請我們過去
同伴就把介紹南怡島的那面翻給他看
他就用英文問我們要幾張票
加上阿宏我們買了5張他還很認真的幫我們圈起座位與車箱
跟我們說去1號月台上車

買好票時間還沒到就去旁邊的超商買飲料
早上去爬山流了一堆汗需要補充一下電解質
就買了運動飲料花了1400W
其他人買了香蕉牛奶.玉米鬚茶.胚芽牛奶阿宏買了咖啡
等到11:50月台開放我們就排隊進去
月台是在一樓我們走下樓梯火車已經在等我們了
從清涼里開出並沒有很多人
不過沿路停了幾站人陸續上車也快坐滿
我發現火車停了一站就是剛才我跟阿宏從道峰山往清涼里停最久的那站
慢慢地火車離開了與地鐵共用的鐵軌
風景也慢慢地變了

這時同伴給我看了昨晚去的地方及韓國友人家的照片
果然還是要跟當地人走才會有不同的感受
下次我也要跟去啦!
因從清涼里出發到加平要1個多小時早上爬山有點累就小睡了一下
但是被一個韓國的小孩吵醒他一直叫阿爸阿爸的
其實看看時間也快到了就在這時我看到遠處房子上有個鐵塔
看到後我跟同伴說我一定要拍這個

因為我做夢有夢到鐵塔所以非拍不可
在13:22準時到達加平下車後拍了幾張照
同伴也把火車時刻表拍起來要回來時才知道幾點有車
出了車站外面已經有很多計程車在排班
我們去問看看可不可以載5個人
答案當然是不行
就決定我跟阿宏坐一台因為我們本來就不打算來的
從火車站到南怡島渡輪口大概10來分吧
車資4200w阿宏說他要把錢找開所以先付了
等到同伴們也到了我們往售票處去
看了一下我們對於割引對象這幾個字有疑問

以為是刷VISA卡可以半價買到票就等到有人刷卡買完票問了一下
原來那是團體票要20個人才有優待
於是我們只好乖乖的拿出錢買了門票加船票8000W
另外二個同伴趁我們討論買票時去對面的商店
買了炸熱狗1500W與章魚片6000W
熱狗的味道就是熱狗呀沒什麼特別
要推薦的是章魚片超耐嚼的吃到嘴巴酸

推薦這的原因是可以帶到南怡島上邊看風景邊吃讚的啦~
坐上船其實也沒很遠大概不到10分鐘就到南怡島了
這時已經2點了約好了3:30在門口集合
大家就分散開始拍照了
其實我進來南怡島後並沒有覺得很漂亮
而且人超多的想好好拍張照片都很難
環境我也不覺得OK可能還在建設的關係
加上秋天到了落葉一堆看起來就很髒亂
這時有點後悔來這我討厭人擠人更討厭風景照裡面有人
就這樣走走看看慢慢把視線拉遠一點
好像還不錯尤其是看到一對對情侶坐在楓樹下野餐
畫面慢慢變美了
這的楓樹也不少加上銀杏紅紅黃黃的實在不錯
走著走著往人少的地方去感覺好多了
突然發現大家來這都穿的美美的來拍照
只有我著登山裝備來那畫面有點怪
跟二個同伴一起走看到楓樹就拍
這時有位同伴問我可不可以帶楓葉回家
我請她在地上撿就好結果就看到一個韓國人從樹上拔了幾葉
同伴也就帶了幾葉回來
還有遇到一件很好笑的事
在路上看到一個韓國阿珠媽說著韓文從我們前面經過
手上拿著幾片葉子頭上也有葉子
同伴這時說開口說哇她頭上也有
沒想到那位阿珠媽立刻把頭上那片葉子弄下來
我跟同伴都嚇了一跳以為她聽得懂
從這時我們就決定說台語這樣就聽不懂了吧
繼續走著發現了一隻松鼠
它很認真的吃著它的食物我們一步步接近
它都不為所動繼續啃著東西
要幫它拍照它還會閃鏡頭
最後大概覺得這些人真無聊而且愈來愈近
就含著食物跑到樹上了
看著時間愈來愈接近3點我們才走不到三分之一吧
只好加快腳步不過可以拍的真的是太多了
而且我發現韓國人很喜歡團康活動
走到那都一群一群的在玩遊戲

這幾張是同伴拍的她走的地方比我們多拍起來真的是美呀
問我下次會再去嗎
應該會吧~畢竟沒走完全程總是有點遺憾
時間到了3:30我們4個回到了碼頭
還以為我們遲到了阿宏會在那等結果是我們等他
他還真拚走完全程了真是利害呀
離開南怡島才發現火車要等到4:43才有
人又很多我們就去逛了一下商店街
在這同伴又買到了背包一個也是5000W
我不喜歡它一個洞一個洞那樣裝什麼別人就看的到了
慢慢走去搭計程車那看到有賣橘子的一袋才1000W
雖然我不喜歡吃水果還是買了一袋
想說出門在外還是補充一下維他命C
買好坐上計程車回車站才花3900W
這趟換我付車資比來時便宜300W本來要跟阿宏平均一下
他說不用了後來算一算大概也差不到10元台幣
到了加平火車站買票時售票員說沒有位子在一起的
因為有點累了只要有位子坐管他的買了就是了
還有些時間就到休息室坐著休息順便野餐
我們沒吃午餐大家都餓了
同伴走了一小段路買到了辣炒年糕
打算上了火車後好好享用
時間快到時上到月台這竟沒人查票
就拍幾張照同伴看到了花去拍
沒想到引來了隻蜜蜂就玩著追逐的遊戲
等著等著看到一位穿著軍服的男生
同伴又使出了すみません"su mi ma sen"
她有收集來自四面八方不同國籍人士的合照
上了火車後人真是多呀這時我的膝蓋開始痛了
還好我們有位子不然站一個多小時回到清涼里會累死了吧
本來打算回到首爾把昨天的行程
南山公園.明洞聖堂跟南山N首爾塔完成的
還沒到天就黑了由於肚子太餓了
那包辣年糕被同伴吃完了她的位子離我們太遠了
等我們想到要吃也到站了她也享用完畢
討論後我們決定搭1號線到東大門換4號線去明洞
來到這當然找全州中央會館吃飯去
阿宏說他昨天有來找不到他說跑去吃部隊鍋了
我們從7號出口走上來找了好久
結果被ETUDE HOUSE的贈品咖啡吸引進去
剛好我要幫朋友買的化妝品就是這個品牌
把準備好的清單交給會中文的服務員
請她幫我各拿一瓶其她同伴也試了好多也買了不少
阿宏說他昨天不好意思進來今天跟我們來見識見識
我要的東西都拿好後就去結帳總共100500W
只要3萬就可以退稅送了不少贈品還跟我說怎麼使用
我就隨便聽聽對這個我真是不懂
在等同伴時我跟阿宏就東看看西看看
看到牆上有JCB的標誌店員說刷這張卡還可以打折
可惜沒這張卡也結完帳了
後來看著櫃台後面有具俊表的L夾
阿宏好奇的問結帳員可以看看嗎
沒想到他就送給阿宏一個
我就大叫怎麼可以把我的份拿走了
韓國的服務員就問會中文的那個我們在說什麼
聽完後全部的人都在笑
我等另一個買比較多的同伴請她幫我多拗一個
那位會中文的就跟我說妳要呀我送妳一個
嘿嘿~就這樣我又多一樣贈品
原本看到女生就給粉紅色的L夾
可是我們都覺得穿黑色衣服的具俊表比較帥就換成黑色的
拿到後我們都很高興沒想到負責結帳的那位先生
轉身進去倉庫拿了5張海報給我們
又是一陣大叫
他們一定覺得很好笑吧
結束了購物後快找吃的吧
走著走著又被我們看到屈臣氏
看到了網路上介紹超好用的護手霜
我們4個就在這買了55條
這家屈臣氏竟然也可以退稅真是賺到了
等結帳時被我看到朋友托買的72%巧克力
她請我去便利超商買一罐3000W我在這看到1980W
已結完帳了想說還會遇到屈臣氏今天就買到這吧
肚子真的餓了
就請同伴使出すみません"su mi ma sen"問路吧
沒多久就看到了活招牌穿著古裝的老爺爺看到他就到了

隱身在Starbrcks coffee旁的巷子難怪阿宏昨天找不到
進去後上到二樓坐下來點餐
我們點了綠豆煎餅.原味石鍋拌飯.豬肉石鍋拌飯.雪濃湯.味噌湯
算下來一個人花了8500w不過吃的真飽
而且是我們這幾天以來吃到的第一口飯真是感動
在這我們又遇到了在汗蒸幕遇到的那二位女生
原來昨天是她們去南怡島的小聊了一下真是有緣呀
吃飽喝足我們往南山N首爾塔出發
事前有做功課知道有透明電梯可塔可是我沒把資料帶出來
還好阿宏有拿到一張介紹的DM就從明洞5號出口往新世界百貨方向走
到了這十字路口往上走10分鐘吧就可以看到電梯了
要是沒這電梯我應該爬不上去南山吧
因為早上去爬山現在我的膝蓋比下午時更痛了
走平路還好一爬樓梯簡直是要命哦
當下就決定回來後要好好吃維骨力不然以後怎麼環遊世界呀
從這坐覽車上南山來回要7500w當然是坐呀
天那麼黑腳又那麼痛都來到這了怎麼可以不坐
不過人真的好多輪到我們時剛好被擋住要搭下一班了
我們就跟前面的同伴再見
服務員看我們是一起的就放我們進去
不然還要在等下一班車才能上去
坐上去後真的是人擠人呀
跟台北貓覽比我覺得台北的好多了有位子坐而且車箱小小的一家人剛好一台
這是30.40個人擠一台前面上的人把好位子都佔光了我們有位子站就不錯了
下了覽車看到了一排樓梯我開始罵韓劇都是騙人的
我忍耐著爬上去每走一步就罵一次
好不容易來到了南山塔前廣場
哇~真是美呀!要不是我腳痛這次應該會拍更多照片回來
我就這樣坐在地上也不想動了沒多久南山塔開始了燈光秀

不同的顏色不同的感覺我也不想動在這等同伴去買票
想進去南山塔上面還要花7000w如果白天來
建議可以進去旁邊的泰迪熊博物館二個地方加起來的票價是12000w
那的熊是穿著韓國古裝其實就是濟洲島那的縮小館
因為已經9點多了我們決定上南山塔就好
買好票我們往塔的方向走那有咖啡廳還有賣記念品的地方
對了入口處還有一對可愛的熊可以合照
旁邊還有泰迪熊紀念品店那有提供椅子可以跟熊合照
上面有一個平台可以拍夜景而且我看到了韓劇中的那片鑰匙牆
這果然是情侶約會的好地方
把二個鎖掛一起代表二個人鎖在一起聽說還要把鑰匙往南山下丟
牆上滿滿的都是鎖路上滿滿的情侶跟觀光客
這時我又看到鐵塔這才是我夢到的吧
在山上的鐵塔快拍幾張照不過太暗了試了幾張就往前拍夜景
一不小心沒注意有一個小階梯
我在這五體投地跌倒了
阿~一聲後我很鎮靜的躺在地上
旁邊的人也尖叫一聲然後沒人理我非常的好
抬起頭看著前面的同伴她也沒理我
等她發現我時我也準備起來
她說怕會讓別人覺得她在幸災樂禍不敢轉過頭來
沒想到是認識的我則是覺得還好這沒人認識我
看看了手有個擦傷還好相機沒摔壞真是幸運呀
整理好後就往下走要搭電梯上塔
一樣要排隊同伴看到電梯口的引導小姐
要與她一起合照我們就先進電梯
後來陸陸續續又進來了一些人還是不見同伴
等了一會兒電梯關門往上了
可是竟然不是到最高樓
原來最高那層是間餐廳想上去先預約吧
在這塔內看夜景可以把整個首爾完完整整四面八方看一遍
可是要拍照就不太理想隔著一層玻璃總是有距離感

拍出來的效果也不太好
看著時間怕超過11點覽車不開了
就結束了這南山N首爾塔的行程
下了電梯原來是咖啡廳的旁邊
有一面充滿愛的證據的牆南山真是個浪漫的地方
出來後一直在找具俊表在那等金絲草
最後還是放棄了累了也倦了
排覽車時看到了那三萬塊的咖啡販賣機這就非拍不可了
拍完後覺得自己好好笑又不是追星族拍了一堆韓劇的景點回來
下了覽車當然是去坐透明電梯不過這好像知道的人不多
只有我們5個跟一對情侶還上演韓劇給我們看
下了電梯男生還背著女生跑
同伴也追上去要拍照真的很好笑
不過韓國人真的很敢一路上走來都是這樣
我們邊走邊討論著韓國男人到底好不好
結論是可以當男朋友至於結婚就考慮看看吧
我們遇到的韓國男生對女朋友都超好的會幫忙背包包背著女朋友走
當然這也可能是假象所以韓劇看看就好不要太認真
走到明洞後我們搭地鐵回到BK結束了這一天的行程
腳真的快要不行了我上下樓梯都要扶著
偏偏韓國的舊地鐵站又沒手扶梯真是要命哦
回到BK還有4層樓等著我真想大哭
到家後Party也結束了早上sam跟同伴說
晚上要歡送二個馬來西亞人他們明天要回國了
雖然第二天他們幫我們跟sam溝通了不少
但......還是不太熟而且我們的行程走下來也晚了
不過還是看到sam跟NK還有坐機場巴士在我們後面那一對男女朋友
看來真的喝了不少我們真的太累了就先上樓去休息了
整理東西時發現阿宏的相機在我買的護手霜袋子中
阿宏人真的不錯一路上都幫我拿東西還想幫我背袋子
下樓想把相機還他因為明天不知道遇不遇得到他
結果正打算敲門那二個在汗蒸幕的女生之一出來
她要我小聲一點因為那二個馬來西亞人一早5點多就要出發在睡了
看阿宏不在請她幫忙放在他床上看公用電腦沒人用
又上MSN報平安順便說跌倒了
黃大哥要我去熱敷把腳抬高
回到房間後迅速的洗好澡用毛巾敷腳
想到我要出國前把泰國的那條涼膏放進行李箱中
快速的翻出來擦這個應該多少有用吧
就這樣伴著腳痛睡覺去~
看更多的照片
南怡島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ebu&book=24
南山N首爾塔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ebu&book=21
韓國食&買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ebu&book=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bu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