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我又夢見地震看來不太適合睡午覺
說說今天夢見的二個不同的夢吧
這次夢見我在家應該是下午坐在電腦前面
突然晃了幾下就停下來~
接下來我大叫"完了~大地震要來了"
很快的跑去扶上次甲仙6級地震倒下來的櫃子


就醒了
會說大地震要來了是因為之前
921時我有回集集聽到姑婆說當時
就是晃了幾下後突然停了大地震就來了
但是我還是希望這次不要太準
可能也是最近全世界一直在搖
而且最近老是覺得震個不停常常頭昏
醒過來後實在不想起床所以又睡
接下來夢到我在辦公室接到一通電話
抱怨公司茶水間的鍋碗飄盆亂七八糟
我還問她是幾樓的
沒想到她跟我說是同辦公室的還跟我說分機號碼
唉!
想到沒多久有別的單位的要下來共用辦公室
看來想要和平相處要各讓一步
還是先去整理好了
免得被別人說閒話
最近很少來這寫日誌了
其實有很多的感覺都沒寫
看了很多書也沒來跟大家分享
到底最近在做什麼呢
在努力增肥中
不是吃就是睡不然就是看電視偶爾看看書
這樣不會胖才怪
反正就是這樣啦~
4/21
今天又夢見地震
而且很好笑的是夢中的地震是上面說的那個
我夢見在公司同事都在
剛開始搖時並不明顯我還跟同事說不用怕
這很安全雖然搖不大但外面可能震很大
這大樓很安全而且這上次有夢到沒事
關於這個夢中夢真好笑
接下來我夢到一群人不知到那坐公車
下車後到一間類似財神廟的地方拜拜
我又開始自己動了起來
睡起來真累呀
真是的亂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bu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