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睡個午覺夢到地震
之前很多人都知道我的夢有點準
千交代萬囑咐要我不要夢到他們
但是這次不管是誰入夢中都一樣
這次沒夢到你在夢中只代表了你跟我在不同的地方
所以這個恐怖的白日夢我真心的希望不要發生
這次我會說恐怖除了地震外
是因為這個夢我沒看到最後只感覺到強烈的晃動
就被電話吵醒了所以我沒看見到底最後是多嚴重
不知道是不想讓我知道太多還是那麼剛好被打斷了
如果知道整個過程還能判斷可是這次就那麼巧合
無法感覺是不是真的會發生大事
只好請大家先去看看防震要注意什麼防範未來
現在來說說我夢到了什麼
我看見了我在公司上班正準備離開
那代表時間是下午大約1-3點也就是學生還在學校上課
所以教教孩子防震吧!
我會第一時間上來po文是真的怕到了
還能感受到夢中的震度
剛開始問旁邊的同事地在動嗎還想抱怨這大樓怪怪的
接下來還以為自己頭昏
然後看見了坐在椅子上的同事連同椅子離開地面
接下來就是一陣大叫
就這樣醒來了這樣真的很難判斷結果會怎樣
以往夢中的事都在3-6個月中會發生
這次我跟以前一樣無法確定真正的時間
而且我後來想到了幾個疑點加上夢沒有完整
我只能希望不要發生並勸導大家一定要去看看防震守則
多學一點只有好處沒壞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bu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