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到新聞說99.9.9"永保安康"車票今天早上6點開賣
一早送完小孩去上學就衝去永康站
到那早上7:20遠遠就看見排隊人潮~
心想那麼多人還是算了吧~
就這樣打道回府
到了下午想想還是去看看應該沒那麼多人吧!
2:05分到沒早上那麼多人了不過少說有1.2百人

從33度烈日當頭一直等到29度下大雨

真的是汗水還沒乾雨水又來湊熱鬧
有人說早上8點多5萬張紀念票就賣完了
現在只有9月9日當天的硬版票
慢慢的前進時看到有張公告寫著
紀念票已售完只有硬版票如果也售完請大家到保安站購買硬版票
突然第六感又來了不會排到我剛好賣完吧!
那個不安的感覺真是令人討厭~
排了快2個小時終於輪到我前面那位小姐買
看售票員跟前面那個小姐說沒有了還不知說什麼就走進去
天呀!那該死的第六感又準了
那位小姐轉頭跟我說只剩10張
我拜託她賣我5張當然被拒絕了
如果是我也不可能賣
這時廣播說永康到保安的賣完了
只剩保安到永康
這時也輪到我買了
唉!
我還是買了20張
只是字的順序不一樣
心意比較重要
付了錢拿到票多值得紀念呀
怎麼沒有記者來訪問我
第一個在永康站買到保安到永康票的人

管他的反正中國字這樣那樣都可讀
跟前面那位小姐硬是拜託跟我換票
終於換到1張永康到保安

雖然二種都有但是~
那該死的第六感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準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bu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