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去排了2個小時買到票
今天9月9日當然非去搭乘不可
雖然有颱風而且台南下雨
還是覺得只是擁有車票不夠看
所以下著雨也要去真實的感受一下
以為硬版票賣完了今天永康車站應該沒什麼人
沒想到比我那天排隊還多人
難道這些人都跟我一樣瘋一定要搭車嗎
擠進車站亮出車票
哈~哈~哈~
就這樣輕鬆的入站
突然覺得那天來排隊是明智的選擇
進站後才發現排隊隊伍繞了一圈
會不會太誇張呀!
永康站明明就寫了磁式車票不能護貝
而且經過一段時間字跡就會退掉
我不懂這些人到底是在排什麼
不是說13號還會再賣硬版票嗎?
管他們的反正我還是搭我的車吧!

2點57分的車經過大橋.台南就到保安了
3點12分到保安時沒想到這也一堆人在排隊
下著大雨走出保安站
這只有一家雜貨店也沒地方可以坐
拍了幾張照蓋了紀念章

準備坐3點42分的回永康
沒想到
我第三次坐錯火車
哈~
剛上車時就覺得火車來的方向有點怪
也沒在意想說時間到了就給它上車
只好坐到中洲下車等下一班火車吧
就這樣糊里糊塗完成了我的
9999永保安康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bu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