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祕密就是「吸引力法則」! 你生命中所發生的一切,都是你吸引來的。它們是被你心中所抱持的「心像」吸引而來;它們就是你所想的。不論你心中想什麼,你都會把它們吸引過來。不過這本書我並沒讀完,只看了秘密的影片這比看書容易多了。接下來我要介紹二本比較容易讀的{向宇宙下訂單}作者的親身經歷,就像看故事一樣很容易就了解什麼是吸引力法則,不過跟秘密有很大的不同點在下訂單之後,不要牽腸掛肚的,那麼每個願望都會很快實現。

 

{巧合是故意的-看見生命的重要訊息}一書中~作者要我們相信自己所有的期望都能實現,當這些祈禱或癡夢成真時,通常會以巧合的方式實現 。來說說我自己的實例吧!當這份月刊要從新改版時腦中突然跳出也許我可以寫個專欄就像以前一樣可以讓大家看到我文章,當訂單下完後也就忘了~符合了第一本書的重點,過了三個月後那天也不知為什麼留在公司到6點,下午就看見同事們在討論事情也沒在意,到了快要離開時問了一句你們在討論什麼,他們就說月刊呀~還說可以給我一個專欄看要寫美食、旅遊什麼都行,哇~巧合與秘密同時發生了,如果沒留那麼晚如果平時沒那麼愛說美食、旅遊這些小訊息也不會有這樣的巧合發生吧。

 

再說另一件巧合與訂單,去年去韓國自助旅行後就想學韓文但又不想花錢,剛好在網路上發現有免費的教學是星期二上課跟瑜珈課同天,本來就想停了瑜珈課休息一陣子就跟老師說我休息個三個月,沒想到三個月後巧合又發生了,正在苦惱瑜珈課怎麼辦韓文老師卻因為有事沒辦法再幫我們上課了,所以我又回去上瑜珈了這是巧合還是秘密,二者都是吧!所以推薦這二本超易懂的吸引力法則跟實例,願大家都可以好好的運用“秘密”完成心中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bu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