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一部很有趣的電影叫做首爾
內容是描寫正在拍電影的電影
電影中的劇情是旅行中的男女一起同行遊首爾
會覺得有趣是因為那真的是觀光客必去的景點
而且很多點都是去過的地方真是懷念
最好的是還有解說員在解說
那時沒認真的聽剛好補回來了解一下古蹟
我最喜歡一開始戲中的導演說的話
北村是現代和傳統共存的空間
首爾是個過去與現在並存的城市
那也是我想再次去韓國的原因
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城市
也認真的想是否該在夏天去逛一逛
隨著女主角開始與男主角對話
讓我想起了在背包客棧的
小康與說法語住在加拿大的韓國人Jerome
他們也是在旅行中偶遇一起旅行
自助旅行果然有趣好玩令人著迷
也很期待下次的旅行會遇到什麼樣的人
看完整部電影我只對主角背後的風景有興趣
這裡我曾經來過
那裡我曾想去過
還有還有那個點我下次一定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bu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