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老闆前往義大利旅遊請他幫忙帶回萬神殿旁的金杯咖啡
這咖啡2005年去義大利時我也帶回來過香氣太讚了

老闆人真好送我二包原本是請他幫忙買的說
一拿到就聞到好香好香的咖啡味
隔天就忍不住開來試試看
可是打開後有點失望
豆子已出油也聞到了一些些的油味
看來要趕快喝完不然只能放著聞香用
之前煮咖啡的器具被我打破一直沒去買
現在只用手動滴漏咖啡方便又快速
但是.......這咖啡怎麼一點香味都沒有大大大的失望
看來義式咖啡還是要使用義式煮法
所以.....星期六早上一早起來把我的摩卡壺找出來
許久沒用應該還記得如何煮吧~
準備好~把磨好的咖啡粉裝好開始煮

趁著還在煮先去準備奶泡今天是要喝卡布其諾

結果比我預期的時間長一點奶泡太早打好了= =

這就是今天的早餐淺草15元的麵包加金杯卡布其諾

完成的卡布其諾

雖然香味還是沒有很好但是喝起來真好
今天改喝拿鐵

果然義式咖啡豆還是適合義式煮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bu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