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天心情都不是很OK就莫名的差
也不想說話也不想看書連電腦都不太想碰
再留在家中應該心情會更差所以就去家樂福買東西
每次來這都會到書櫃這看看有什麼新書
今天這一本有震到我光看書名就很讚
這一生,你為何而來
確實回想起自己這一生一直在找一直在逃
我並沒有看內容只看了序而已
因為我知道這本書今天不適合看
就像序中寫的一個商人去找禪師問問題
但禪師只是一直倒茶直到商人開口禪師才說
你的杯子太滿了,你在生命中一直加一直加一直加
除非你的杯子是空的,否則我沒有辦法再給你啟發
今天的我也是這樣
平常一直看書一直找答案
但這只能維持一段時間
所以不停的看書不停的找答案
原來看了那麼多的書沒消化完又再加再加再加
到現在我連問題是什麼都弄不清楚了
所以看到這本書名有驚嚇到我
我想會找個時間好好看這本書
買完東西後有個小姐掛著家樂福的名牌
說要問幾個問題可能是我戴耳機沒聽清楚
就跟著去
原來是賣保養品護膚的店
填完問卷那個小姐說要問幾個問題
想說沒事就跟他聊聊
一開始就問我做什麼
當然就說保險她就問那家
回答完她說她女兒是保我們家的
光聽到這句我就一點也不想跟她聊下去
太商業化了
也許她真的保了但我就是很討厭
或許是當業務久了對於她要說什麼
她還沒說出來前我的牆早就築好了
可能就像她說的我的防備心太強了
我也很討厭這點就是太清楚了
所以不停找不停逃不停的想流浪
告別了這群人
我又開始想這一生我為何而來
可能真的是不知道所以就這樣過了那麼久
會找到我要的答案嗎?
誰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bu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