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又過了這次借的書都比較簡單
1.土東.伊朗手繒旅行  圖+文旅遊 張佩瑜 peiyu
這是peiyu的第二本,很幸運每個月都借到到一本
看完這本才發現她真是了不起
除了圖之外還記錄旅行
最棒的是還風土民情歷史地理完整的記錄下來
也把吃的用的住的畫出來
不過也佩服她與同伴遇見了不好事件的處理方式
旅行中總是要小心尤其是到比較少人到的地點
不知道她的下個旅行地點是那裡
真是期待她的新旅行體驗
2.從這島,到那島   圖+文旅遊 徐玫怡
自從看過peiyu的書後總想看看不同的旅遊書
這本也是圖+文方式
不過內容方面比較屬於記錄
地點有很多也比較生活化
另一種旅遊書作者的親身體會
3.魚の希臘旅行  圖+文+攝影旅行  趙于萱
會知道這位作者是之前有在網站上看過
她的義大利之旅覺得很特別
不過這本看完覺得攝影比較多
而且看完後我一點都不想去希臘了
因為太窮了去不起
隨便吃一餐都要好多錢
也難怪跟團就要花10多萬
反正短期內我應該會放棄愛情海~
4.不向貧窮低頭的爆笑日記  漫畫  得能史子
我很少看漫畫不過最近懶得看太多字了所以....
作者很可愛而且是懶的很可愛
能夠把自己的狀況畫出來也算有勇氣
我想如果她夠努力一點不那麼懶
應該可以早點脫離貧窮
但也沒什麼不好啦~
這樣的生活應該也會有很多人羨慕才是
5.一天一分鐘辦公室養生運動  健康  
會借這本書就可以說是老了
還有還有想減肥啦
不過要實行有點困難
雖然都是很簡單的運動
但......我也是屬於懶人一族
所以看看就好
6.5個圖表搞定12大工作難題  工具書  奧村隆一
以為看完就可以搞定了
但....有太多看不懂的
不過我還是有收獲
光是整理文件那就夠了
不然我的桌上老是一堆文件
每次都要找個半死
有學到一招哦~
整理文件就是丟棄不需要的東西及分類
利用行列圖分為4類
 
         分       不分 
 丟      整理文件 文件作廢 
 不丟  保管管理  堆在桌上

這樣分類果然簡單多了
7.玩韓國帶這本就夠了    旅遊工具書    金玫志
有系統的分類從準備.機場.交通.住宿.用餐.觀光.購物.緊急情況
這些的簡易韓文都列出來
果然帶這本就可以用指的就讓別人知道你想做什麼
不過出門還要帶那麼一大本也挺重的
可以把簡單的文法學起來
其他的我想用肢體語言應該就夠用了
8.問天,路怎麼走    小說  李文烈
這是改編自韓國古典傳說福氣青年的小說
我是在前往泰國的機上看完這本書
雖然是本小說但每個故事背後都有作者想要我們想的事
一個年輕人因為貧窮看著家裡的人一個個死去
懷著悲傷.憤怒和怨恨問他的父親
但得到了父親因為我們福氣太少的回答
追問是誰決定的而踏上旅途前往找尋玉皇大帝
死也要明白為什麼非得這樣死去
一路上遇見的人事物展開了奇特的體會
會借這本書是因為看見了書背面寫了
一趟探索人生奧義.生命真諦的征途
看完確實會問問自己找到答案了沒
有沒有年輕人那樣的堅持
找到了自己的夢想了嗎
這本值得推薦
9.輪迴轉世之約   預言修行者的真實故事   源淼
作者為一個修行者她的姥姥為藏族
前半部寫作者的經歷還看的懂
到後面有些實在很難懂
我想大概是我的時間還沒到
無法領悟吧~
不過對於藏傳佛教還滿好奇的
對於作者後來到美國推廣快樂瑜珈
才發現原來瑜珈不只是印度有
藏傳佛教也用呀~
看來我還不夠認真去了解這些
10.
史上最猛〔韓國〕黑豆減肥法世茂出版社作者鄭周榮
看也知道我想減肥
詳請看今誠月刊
不過真的有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bu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