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人還沒回到家之前

永遠不知道你這趟旅程

會遇見什麼樣的風景

會遇見什麼樣的事情

會遇見什麼樣的人物

更不知道會去到那走到那看到那

有人說旅人一轉身就是一輩子

確實~

上次的旅行就讓我有很多的遺憾

沒有與遇見的人拍照留念

也許老了看著照片會想他(她)是誰

但那也是有趣的回憶

所以這次出發之前我準備了一本筆記本

打算留下這次的回憶

這二天終於開始好好安排行程

由於前幾天北韓軍人殺了長官投入南韓的懷抱

讓我這次的行程有了變化

雖然38度線是我這次非常想去的地方

但這個新聞一出來我就改變了行程

沒看見韓國有禁止DMZ的旅遊

不過我想二邊應該會有小小的緊張

為了生命的安全還有怕家人會擔心

也怕到時候去到那不能參觀

所以我改了行程

旅行對我來說規劃行程是最~最~最好玩的

同一天同樣的地點

我可以安排3~4個不同的走法

愈安排下去愈發現原來可以這樣玩呀~

我不知道到時候會走那個行程

旅行規劃行程是個挑戰

真正去到當地完成行程是成就感

我愛這樣的感覺

期待這次的旅行~

倒數5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bu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